asmrziyuan 大佬有话说 :
谈谈公司的网络
公司用的联通10Mbps的专线,我上家公司也是,估计是被忽悠办理了企业专线
一年八千多,十几个人用,感觉体验差到家了,下载文件只能一直等,还不如一年一千多的家庭宽带
又没公网ip需求,但是之前公司老板说,感觉专线好用,不知道哪里看出来的区别
chqyhsl 大佬有话说 :
10m?开玩笑吧
asmrziyuan 大佬有话说 :
chqyhsl 大佬有话说 : 2020-6-17 08:22
10m?开玩笑吧
真的是10Mbps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
花样撸管冠军 大佬有话说 :
10Mb?这叫公司?
qinghe187100 大佬有话说 :
:L我这一样 ,不过是20Mbps的,下载东西基本不指望
chqyhsl 大佬有话说 :
应该是二级承包商,你应该去营业厅问问最新的价格。前年开始提速降费后很多专线价格都是腰折了。
aria2 大佬有话说 :
本帖最后由 aria2 于 2020-6-17 08:40 编辑
是有区别的,广州,我们公司有2条电信的。都是电信直接办的,非二道贩子。
40M双向,企业专线,5个静态IP,5000多一个月。
500M下行,50M上行,政企普通光纤,好像是300还是500一个月,还送3张无限流量的卡。
如果只是看看视频,没有感觉,但是如果出境,区别就大了,比如去ovh新加坡方向,丢包率相差20%..
之前Loc有张图的,不同级别的接入方式的QoS价格不同。
不过吞吐量不行的情况下,谈QoS就是扯蛋,比如HK沙田的1M小水管,体验还不如现在轻量云的NTT绕道线路。
jdunion 大佬有话说 :
成都渠道商的专线报价是,100M,价格是1000块一个月,三家都可以做,某个南京业内人士报价略有区别,可以带5个公网IP,运营商官方政企业务一般100M专线报价10000一个月,渠道商办理可以优惠,羊毛理论均适用.
战神赵日天 大佬有话说 :
有些办公楼
宽带不是你说了算
你想办老百姓一年1900元 100m那种民用宽带,是没有的,营业厅也会说,该区域是办公楼属于集团客户部负责
所以,有些地方你只能办这种专线,10m一年就要好几千
EvilPoet 大佬有话说 :
我们公司是100M移动专线,和100M联通家宽。
同事们都用联通,都不喜欢用移动。
我自己用移动,下载速率可以稳定在每秒35M,突破理论上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