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o 大佬有话说 :
u1s1,你给爱本抹过油吗
发现我买过的所有笔记本,不论用多少年,从来没给爱本加过硅胶,也没给机内清过灰,纯艹yc003t
有懂行的大佬分析下到底有没有必要给本子抹油清灰吧yc010t
citywar 大佬有话说 :
确实没清过灰,上次联想免费清灰忘了去
PS 我还以为 爱本是个歪果仁。
qinghe187100 大佬有话说 :
:hug:我的电脑10年了,我拆了不下20次了
aria2 大佬有话说 :
还硅胶呢,你当是你的飞机杯啊!
那个叫硅脂。
nico 大佬有话说 :
aria2 大佬有话说 : 2020-6-17 08:19
还硅胶呢,你当是你的飞机杯啊!
那个叫硅脂。
这个词经常搞错yc011t
52xjj 大佬有话说 :
我还以为是冈本tt
wqz 大佬有话说 :
https://i.loli.net/2020/06/17/kwgKN9Ab6hJjiz2.png
硅脂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