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baibai 大佬有话说 :
注册资本250万的公司。融资5万。出让10%
应该怎么操作
如果现在有两个股东。一个98。 一个占比2
各位股权大师
inkedus 大佬有话说 :
抱歉,我不懂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
7777 大佬有话说 :
:lol等比稀释咯。。。。或者 按创立时的条约。。如果有的话
loony 大佬有话说 :
一个88.2 一个1.8 这么简单数学题都不会了吗
oilbit 大佬有话说 :
等比稀释
qihu 大佬有话说 :
抱歉,我也不懂
非要我编的话那么就注册资本在加5万稀释股权,再按出资比例分配股权
xiaobaibai 大佬有话说 :
7777 大佬有话说 : 2020-6-16 22:59
等比稀释咯。。。。或者 按创立时的条约。。如果有的话
老公司。 现在第三个人加入。之前两个股东分别是占比98和2
额头有王的喵 大佬有话说 :
技术入股,加稀释后出自站股。约定稀释占股比例不变
xiaobaibai 大佬有话说 :
额头有王的喵 大佬有话说 : 2020-6-16 23:03
技术入股,加稀释后出自站股。约定稀释占股比例不变
可以随便改吗。三方愿意的话
一个65 一个10。 一个35
nameboy 大佬有话说 :
又不是实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