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  • 首頁
  • 为什么我的笔记本默认使用的是集成显卡?
未分類
16 6 月 2020

为什么我的笔记本默认使用的是集成显卡?

H₂O₂ 大佬有话说 :

为什么我的笔记本默认使用的是集成显卡?

今天看了下适配器才知道使用的是默认显卡

win10系统原版KMS激活的

显卡驱动都是自动安装好的

哪位大佬可以指点下,什么原因

inkedus 大佬有话说 :

多花点钱就不这样了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

h20 大佬有话说 :

nvidia面板可以设置

1号城管 大佬有话说 :

BIOS里面把集成显卡禁用, :lol

某猫猫 大佬有话说 :

1号城管 大佬有话说 : 2020-6-16 22:35
BIOS里面把集成显卡禁用,

嘶,可大多数笔记本内屏输出要靠核显

告辞 大佬有话说 :

不是都这样吗yc022t

炎羽 大佬有话说 :

为了mjj省电啊

matoi 大佬有话说 :

不是可以设置么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

ByteCat 大佬有话说 :

笔记本啊 当然为了省电啊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

额头有王的喵 大佬有话说 :

联系y50-70,这个破机子显卡不干活,游戏都是集显跑。独显跑60针就是上不去

文章導覽

上一篇文章
下一篇文章

AD

其他操作

  • 登入
  •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
  •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
  • WordPress.org 台灣繁體中文

51la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返回頂端
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|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
4563博客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在這裡新增小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