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₂O₂ 大佬有话说 :
为什么我的笔记本默认使用的是集成显卡?
今天看了下适配器才知道使用的是默认显卡
win10系统原版KMS激活的
显卡驱动都是自动安装好的
哪位大佬可以指点下,什么原因
inkedus 大佬有话说 :
多花点钱就不这样了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
h20 大佬有话说 :
nvidia面板可以设置
1号城管 大佬有话说 :
BIOS里面把集成显卡禁用, :lol
某猫猫 大佬有话说 :
1号城管 大佬有话说 : 2020-6-16 22:35
BIOS里面把集成显卡禁用,
嘶,可大多数笔记本内屏输出要靠核显
告辞 大佬有话说 :
不是都这样吗yc022t
炎羽 大佬有话说 :
为了mjj省电啊
matoi 大佬有话说 :
不是可以设置么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
ByteCat 大佬有话说 :
笔记本啊 当然为了省电啊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
额头有王的喵 大佬有话说 :
联系y50-70,这个破机子显卡不干活,游戏都是集显跑。独显跑60针就是上不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