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.s 大佬有话说 :
阿里云不愧是神仙营销!
还剩半个月不到,让人家买什么,谁买服务器就用一个月的。
我记得当初上线2.0套餐的时候还拿AWS出来做对比,现在呢?AWS好好的,自己的套餐要下线了。yc010t
aeox 大佬有话说 :
上个图床吧…坐等图床大佬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
dc.s 大佬有话说 :
aeox 大佬有话说 : 2020-6-16 21:22
上个图床吧…坐等图床大佬
要什么图床,就是那几个字【最后机会入手新手套餐2.0 】yc010t
aeox 大佬有话说 :
dc.s 大佬有话说 : 2020-6-16 21:23
要什么图床,就是那几个字【最后机会入手新手套餐2.0 】
看着舒服yc022tyc022tyc022t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