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ubiudu 大佬有话说 :
不懂就问,馒头的考核标准
大佬们,捐赠的馒头,第一个月vip,现在是第二个月,目前魔力值11.2w,下载1.8t,上传2.3t,分享率1.2多,是不是这个月就会考核,我这个数据能过考核期吗?
creeper1 大佬有话说 :
不考核了,只要分享率达标就行
micms 大佬有话说 :
我想找个邀请码。。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
燕十三丶 大佬有话说 :
第一个月才这么点 后面难了 ;P
wlz 大佬有话说 :
VIP免考。
buste 大佬有话说 :
捐赠免考。但是你第一个月为什么还能下载这么多,上传这么少?第一个月随便找个大盘鸡都能刷几t甚至几十t上传,你以后号难养了。
RmPew 大佬有话说 :
花钱 没考核
biubiudu 大佬有话说 :
creeper1 大佬有话说 : 2020-6-16 20:47
不考核了,只要分享率达标就行
谢谢大佬:lol
熊猫酿酒 大佬有话说 :
有个3欧 偶尔下一些大的包 基本稳了
biubiudu 大佬有话说 :
RmPew 大佬有话说 : 2020-6-16 21:09
花钱 没考核
那就放心了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