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5d 大佬有话说 :
想找人开发个软件,求指教。
自己不会编程,excel+access手动操作也能完成相关工作。
想找个人写成程序,到如相关信息直接生成岂不是美滋滋。请教各位怎么找人,费用是不是老高老高的。
inkedus 大佬有话说 :
50块钱直接生成
清羽大魔王 大佬有话说 :
最好详细描述需求然后报上心里价位,自然有人找你
lilyhcn1 大佬有话说 :
把具体需求写出来,你们不要和我抢,我要赚钱。
ybbao 大佬有话说 :
VBA的吧
看需求报价
jdunion 大佬有话说 :
可以帮你找团队干活,你报预算和需求吧
ByteCat 大佬有话说 :
费用不高别想找人 :lol 带上预算左边戳QQ联系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