аdmin 大佬有话说 :
你们整n3450 我38快买了个D525
可以挂2硬盘 :lol内存我自己的 千M来电自动开机
https://s1.ax1x.com/2020/06/16/NkQ674.jpg
https://s1.ax1x.com/2020/06/16/NkQyBF.jpg
一颗红心向党 大佬有话说 :
咸鱼整的板子? 我记得525是一个千兆一个百兆网口?
аdmin 大佬有话说 :
一颗红心向党 大佬有话说 : 2020-6-16 19:41
咸鱼整的板子? 我记得525是一个千兆一个百兆网口?
嗯 卖家 买错了不支持MSATA
各种板子都有吧我这个只有1个千M 两个口贵
lwz2001 大佬有话说 :
一颗红心向党 大佬有话说 : 2020-6-16 19:41
咸鱼整的板子? 我记得525是一个千兆一个百兆网口?
D525 的主板太多了
烟花三月 大佬有话说 :
一个小网吧一台D525也就搞定了
wifitry 大佬有话说 :
不会折腾,玩不了
某猫猫 大佬有话说 :
本帖最后由 某猫猫 于 2020-6-16 19:58 编辑
全球软路由论坛
d525感觉太过远古了yc022t
加点钱1037u 会更香yc010t
特别是以前还有车的时候
毕竟1037u能赶上两个d525了,还送 点SATA 和 GBE网卡
zzhf 大佬有话说 :
某猫猫 大佬有话说 : 2020-6-16 19:49
全球软路由论坛
d525感觉太过远古了
加点钱1037u 会更香
1037U是个神U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
dossr 大佬有话说 :
弄个纸盒子当机箱:lol
某猫猫 大佬有话说 :
zzhf 大佬有话说 : 2020-6-16 19:59
1037U是个神U
yc010t
看这头像,图吧旅游团的感觉有了
唉,mjj里面垃圾佬太少了yc022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