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Galaxy Note 7 翻新機Samsung Galaxy Note FE 7月7日推出 , 你敢買嗎 ? 你買了保險嗎?

炸開有條路的Samsung Galaxy Note 7 翻新機在7月7日推出 , 你敢買嗎 ?

Note 7接二連三的爆炸 , 導致Samsung的名聲臭大了 , 多個月的手機爆炸事件 , Samsung都搞不定 , 所以才全球回收Note 7..

回收回去當然不會當垃圾扔掉 , 零件重用翻新製作另一部”新手機” , 今次他只不過是把內置電池換成較低電量的電池 ..

再加S8的Bixby語音助理而已 , 無創意又是重用的零件還要賣700,000韓圜 , 約4,845港元 , 零件是舊的還敢賣這麼貴~

作為精明的MJJ , 絕不會下手了~

「点点赞赏,手留余香」

    还没有人赞赏,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!
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
    所有的伟大,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!
欢迎您,新朋友,感谢参与互动!欢迎您 {{author}},您在本站有{{commentsCount}}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