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°

奈飞发卡站购买账号(独享/共享)防翻车指南(登录前必看)


奈飞发卡站购买账号(独享/共享)防翻车指南(登录前必看):

1. 登录过NF账号的手机、pad、电视盒子等设备必须重装Netflix app,记得要先卸载再安装。

2. 登录过NF账号的手机浏览器和电脑浏览器,必须清除使用痕迹,如果不会操作,就点开这个链接,http://netflix.com/clearcookies, 然后关闭浏览器等待几秒再正常登陆。

3. 安卓使用app的时候绝对不可打开app内“更多”里的“账户”,否则极其容易会造成账户失效。

4. 苹果使用app的时候绝对不可打开app内“更多”里的“隐私”,否则极其容易会造成账户失效。

5.有条件的,尽量换个节点(IP)。

6.账号区别:

共享账号4人一组,和独享账号除了使用人数不同以外,没有任何差别!最高都是支持4K播放,但是实际播放画质取决于网速和设备是否通过NF官方认证;

以上内容来自某发卡站频道,最后普及一下什么是发卡站以及这类奈飞账号的来源:

发卡站就是一个在线的接入支付平台的商品页面,一手付款一手发货,通常是自动发货。

这类奈飞账号是钻了奈飞试用的空子,不断通过bin码等方式利用虚拟信用卡注册并可使用一个月。坏处就是每个月都需要更换账号,从而丢失观看记录。

所以有条件还是建议大家开车正规付费观看。

 

「点点赞赏,手留余香」

    还没有人赞赏,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!
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
    所有的伟大,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!
欢迎您,新朋友,感谢参与互动!欢迎您 {{author}},您在本站有{{commentsCount}}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