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新报【6.6】

[ad_1]

#News

? 博客新报【6.6】

1️⃣ Apple Developer 发布公告,现已创建了一个新的开源项目,以帮助密码管理器的开发人员合作创建与流行网站兼容的强密码。

2️⃣ Gmail App 近日发布更新,完全适配 iPhone 以及 iPad 的 Dark Mode。

3️⃣ Reddit 有用户反馈,iPhone 11 的 OLED 显示效果比一般手机要偏绿的多。

4️⃣ 俄罗斯 泄露石油开始流至北极圈河流处,诺里尔斯克宣布进入紧急状态。

5️⃣ YouTube 播主 Austin Ogonoski 昨日发布了《Project CARS 3》的首段游戏视频。

6️⃣ LG 新款显示器 38WN95C-W 已上市,搭载 Nano IPS 屏幕,3840×1600 分辨率,且具有 144Hz 刷新率。

7️⃣9to5Mac 报道,根据政府文件显示 Apple Watch 的 ECG 功能即将对日本以及巴西地区开放。

频道:@blog4563

[ad_2]

「点点赞赏,手留余香」

    还没有人赞赏,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!
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
    所有的伟大,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!
欢迎您,新朋友,感谢参与互动!欢迎您 {{author}},您在本站有{{commentsCount}}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