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烈谴责Stsdust商家的不诚实行为。

012 大佬有话说 :

强烈谴责Stsdust商家的不诚实行为。

我很早就了解到这个商家,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很不错的,从whcms的定制模板 loc的风评,到后来溢价一倍多收到的3刀杭州联通,使用体验非常OK。
但是很快,他家的杭州联通稳定了两天,就开始疯狂宕机。第一次是检修了一天,随之速度只能跑到一半,商家以“更换G口”为由解释速度问题。后来再次宕机,持续时间非常长,商家用各种理由推脱,主要是把锅扔给了机房等等。数日等待后,商家决定宕机期间不计费,开机时告知已更换G口,但测速个位数。又是漫长的等待,速度可以达到一半。至此,我外出了,待回来时发现已经无法连接,以前合租的人也在tg叫了我好几次。至此,我的杭州联通SLA小于三分之一,真正意义的100m正常使用时间小于一周。
查看其TG群组,发现商家已经数日不在线。机器的探针日志三天前最后一次响应。与群内成员沟通发现商家似乎跑路,以及发现了老板自己的“我一人多角”等言论,我顿时感到被割了韭菜,非常愤怒。
这样的商家消耗的不仅是商家主体 老板主体的诚信,不仅仅是客户手中的金钱。仅仅是此我也不会如此愤怒。这是我第一次在云产品被商家欺骗,我认为他消耗的是客户对“国人商家”的耐心,是欺骗朋友,为钱丧失道德的非道德行为!
在此表示强烈谴责,我将用我的能力尽量奉陪到底

b66667777 大佬有话说 :

吃瓜:lol

fnardn 大佬有话说 :

Ummm,买了个广州移动,然后跑路了,没啥意思

laogui 大佬有话说 :

跑路了?

fnardn 大佬有话说 :

然后当初这家的美国机子还是CloudCone的分销

嗷嗷 大佬有话说 :

还没用过这家

liugogal 大佬有话说 :

我坛子里买的江苏联通用了一天就失联,到现在快一礼拜了也是工单不回。

Xhvai110 大佬有话说 :

:lol:lol:lol只存在跑路和还没跑路的商家

Mr.Xu 大佬有话说 :

不应该呀!小远都还没跑,怎么机器猫跑了

geo 大佬有话说 :

花生瓜子矿泉水,后排吃瓜。

「点点赞赏,手留余香」

    还没有人赞赏,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!
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
    所有的伟大,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!
欢迎您,新朋友,感谢参与互动!欢迎您 {{author}},您在本站有{{commentsCount}}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