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°

介绍了 7 种实体手机卡/虚拟电话号码卡

介绍了 7 种实体手机卡/虚拟电话号码卡:

– MNVO
– CUniq UK(英国)
– CMLink UK(英国)
– CUniq月神卡
– 移动香港
– CMLink全球数据卡
– Google Fi

? 一般用途:

– 注册境外的服务,接收验证码
– 科学上网
– 境外使用等

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,之前还有很有名的无月租莱卡(Lycamobile),可惜后来按月收费了,价格高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为什么需要境外手机卡/电话号码?

1、在国外用起来比较方便。

2、可以用来注册境外的服务,来接收验证码。

3、注册阿里云国际版。

4、注册你不那么放心国内的服务,比如Telegram。

5、当你所有梯子都挂了的时候,它也许能让你短暂的苟活一下。


MNVO又是什么?

MVNO就是前两年国内比较火的“虚拟运营商”,个人感觉在国内被炒作的纯粹是概念。

到头来价格也不便宜甚至现在几乎死绝了,因为甚至不如腾讯大王卡之类的运营商联名卡来的便宜。

真正把虚拟运营商发扬光大的可能是日本,因为御三家昂贵的价格和繁琐的合约简直让人想骂人吧。

在日本MVNO被称为“格安卡”,就是很便宜的意思,日本也有众多的MVNO业者,质量参差不一,且大多数不能在国内使用,如果想要了解一下请参见zrsj.info/


凉透了的联通CUniq UK(英国)

这个应该是发现比较早的MNVO,中国联通欧洲公司推出的英国预付卡。

开卡送一个月300M流量,自带+44号码另外可以加选一个香港或中国大陆的号码。

但截至目前已经停止售卖并且也不再向中国大陆发货,已经购买的用户也无法继续订购中港数据包,算是翻车翻得比较彻底的。

据说速度还算不错,上网回源香港,我手里有一张当时也是花了两个英镑邮费的。

 

除了保号谁用谁傻逼。

https://www.cuniq.com/uk


可能变成传家宝的移动CMLink UK(英国)

有一段时间CUniq不给大陆发货之后很快CMLink又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并撸爆了。

CMLink看起来套餐比以前涨价了,其实流量相比原来翻了三倍,因为套餐内的流量中港英和部分欧盟国家是都能用的。

套餐自带语音包,在国内接打国内号码都可以用,而且还有免费1000条短信。

比起已知的几家MVNO我感觉CMLink算是最便宜的了。

当然了便宜也有便宜的坏处,上网自带300ms延迟因为出口在英国,而且速度只有十几兆。

另外CMLink有公平使用条例规定不可以永久漫游,规定要求在中国使用的时间不能比在英国久。

据说9月3日以后激活的卡每次在中国内地最多使用30天,在9月3日前激活的卡只要不去英国就没事。

据说是在这之前数据库里记录使用时长的字段缺省值是null所以中国>英国=false……

现在应该也算是翻车的状态吧。

 

现在建议在英国用。

https://www.cmlink.com/uk/


看起来比较靠谱的CUniq月神卡

价格不便宜也不算贵,感觉跟CUniq UK差不多,也算是预付卡。

除套餐以外免除行政管理费,无需实名制。

自带香港+852号码,可免费加选+86号码(需实名)。

 

保号+上网+要速度推荐用。

https://www.cuniq.com/hk/cuniqgo-monthly


保号比较划算的移动香港(一咭兩地储值卡)

这玩意在香港大街小巷都能买到,但是为了安全起见现在不建议就地采购。

上网价格有点小贵,偶尔开个包爽爽或者应急都可以。

每月行政费6个港币,最低充值50港币即可延长180天使用期。

 

保号最合适了。

https://www.hk.chinamobile.com/sc/corporate_information/Prepaid_SIM/outbound_travelers_mainland_china/4G3Gprepaid-services-china_voice-and-data.html


充钱就能用的CMLink全球数据卡

打不了电话的纯粹上网卡,按天开的那种。

不用放着也不会作废,想用直接买套餐就能用。

唯一缺点就是不管在哪国出口IP都是香港。

 

比较适合全球跑的人士。

https://global.cmlink.com/global/pc/views/home.html


Google Fi

简单粗暴,70刀全球任艹。

或者20刀月费+10刀/GB流量。

没有任何屁事,不差钱的第一选择。

 

您开心就好。

https://fi.google.com/

「点点赞赏,手留余香」

    还没有人赞赏,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!
線上工具
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
    所有的伟大,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!
欢迎您,新朋友,感谢参与互动!欢迎您 {{author}},您在本站有{{commentsCount}}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