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°

怎么测试VPS ? 操作起来是非常的简单的 , 趁机总结一下

? 问:VPS是怎么测试 VPS的?

答:操作起来是非常的简单,趁此机会总结一下

? 我常用的两个脚本:

测试硬件水平和路由情况:LemonBench.sh (http://4563.org/?p=10465)
测试本地实际速度:Superspeed.sh (http://4563.org/?p=10471)

 

? 此外还有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测试项目和脚本:

ZBench:又一个Linux VPS测评脚本 (https://github.com/FunctionClub/ZBench)(IO、速度、ping)
Benchmark / GeekBench (https://linuxconfig.org/how-to-benchmark-your-linux-system)(硬件性能测试)
nench:VPS benchmark script (https://github.com/n-st/nench)(硬件性能测试)
BestTrace (https://www.ipip.net/product/client.html)(路由测试)
MyTraceRoute 即 MTR(路由测试)
wget -qO- bench.sh | bash(IO、速度)
ipip.net / ip.sb(查询 ip 来源、MTR 等)

测试的项目基本在评测里面点到了,超售的表现:硬盘 IO 低、最近点测速远低于标称、CPU 易占满等。除了考虑本地实测速度之外,这些也是 MJJ 需要关注的地方

「点点赞赏,手留余香」

    还没有人赞赏,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!
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
    所有的伟大,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!
欢迎您,新朋友,感谢参与互动!欢迎您 {{author}},您在本站有{{commentsCount}}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