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 23 2 月 2020 今年 19 年最后一天, V 友对新的一年有什么展望么?发上讨论讨论 今年 19 年最后一天, V 友对新的一年有什么展望么?发上讨论讨论 資深大佬 : wangxiansheng2 49 我先来,19 年浑浑噩噩一年过,20 年提升自己,晋升岗位 大佬有話說 (32) 資深大佬 : Aliberter 每年年初:信心满满;每年年末:来年再战。 資深大佬 : weiruanniubi 不要立 flag,我已经换好几个号了…… 主 資深大佬 : wangxiansheng2 @Aliberter 哈哈,好像是哦@weiruanniubi 我今年考完 PMP 了,明年找机会,我要内部晋升 資深大佬 : asdqaz 解决雅思和普通话 資深大佬 : across 新一年了,健身房又要满了···· 資深大佬 : cucuo 继续好好画画 資深大佬 : 2379920898 明天别穿裤头 一年没有苦头 資深大佬 : MengQuadra 跑路 資深大佬 : TypeError 学英语学技术学理财,跳个槽换个城市 資深大佬 : Songxwn 挣钱 資深大佬 : 95aluo 24 岁了,再考个研吧,重回学生时代! 資深大佬 : jonde 坚持一下,马上小康了 資深大佬 : gdrk 明天就小康辣 資深大佬 : yalin 找个自己欢喜的行业 資深大佬 : skypyb 圣诞时写了个博客,总结了下今年 和明年的期望。怎么说呢,2019 年大起大落,希望 2020 平稳一点吧。http://skypyb.com/2019/12/rizhi/suibi/1286/ 資深大佬 : sunziren 希望 2020 年家人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資深大佬 : RongAi 研一太过咸鱼了,希望明年有所起色 資深大佬 : dmjob2015222 每年年初:信心满满;每年年末:来年再战。 資深大佬 : littleylv 引用刚看到的一张图 資深大佬 : o0 多整几个项目,19 年太懒了 資深大佬 : xiangmujia 祝 项目加 www.xiangmujia.com 能帮助所有同行在项目开发管理中更加轻松,高效。 資深大佬 : Africa 信女愿一生吃素 資深大佬 : wksll 内部晋升 資深大佬 : lizz666 计划:1. 软考中级:系统集成争取考过2. 考一次公,试试水3. 学习数据结构与算法,刷 leetcode (半路出身,几乎小白)4. 去 BAT 之类的大厂面试看看自己水准5. 如果可以的话,找一家不怎么加班且离家近的公司,钱比 v 站人均少也没事 加油! 資深大佬 : isundust 2020 年多多赚钱 資深大佬 : testdd 这这这就跨年啦?平平安安。 資深大佬 : raiz 买车被坑的订金能要回来 資深大佬 : Godikov 身体健康 資深大佬 : odinidoer 订阅号多些关注和赞赏,一定要赚足够多的钱,爱情也要顺顺利利 資深大佬 : usslss 清空欠款 資深大佬 : danhahaha 怎么少的了程序员必备 flag: 12 点前睡觉多运动永不加班不上 v 站不摸鱼 資深大佬 : penghong 0.大厂1.副业2.感情